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正在努力打破西方发达国家签证壁垒

2013-12-25 19: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黄屏25日在“2013中国外交纵横谈”活动上表示,正在努力打破西方发达国家签证壁垒,提高中国护照的“含金量”。

黄屏说,现在领事工作遇到的主要问题首先就是怎样让国人更便捷地走出国门。老百姓日子过好了,都想出国旅游,都盼望中国护照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出入境和海外旅行的便利。

黄屏表示,一直以来,外国对中国公民申办签证审查很严,现在中国正在想方设法打破外国特别是西方发达国家的签证壁垒,使这些国家转变观念,欢迎中国人到他们国家投资、旅游、学习。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李潇堃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