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秦刚:积极探索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之路

2013-12-25 15: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秦刚:积极探索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之路

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主任、新闻司司长秦刚

12月25日下午,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主任、新闻司司长秦刚在出席由外交部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走进外交部,走进中国外交——2013中国外交纵横谈”大型活动时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探索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之路。

秦刚说,2013年是中国外交历程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国外交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发展,更富时代色彩,更具全球视野,更有开创精神。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了新理念,进行了新实践,打开了新局面。我们正在积极探索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之路。

秦刚还指出,中国外交归根结底是为了人民,也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践行外交为民的理念,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