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开城园区启动后共15名韩方员工被朝驱逐

2013-12-24 13:43 来源:韩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2月24日报道,韩国统一部24日向国会情报委员会提交的一份资料显示,自开城工业园区正式启动的2004年以来,共有15名韩方员工以批评朝鲜政治体制等为由被朝方阻止进入或驱逐。

资料显示,朝鲜2005年共驱逐8名韩方员工,2006年和2007年分别驱逐3名和2名,2008年和2009年各驱逐1名。可见,朝鲜在园区启动初期频繁驱逐韩方员工。据悉,这15名员工被驱逐的具体原因包括批评朝鲜政治体制、说出轻视朝鲜员工的言论、饮酒惹事、非法搬运文物等。

另一方面,自2009年至今年10月,在开城园区共发生各类事故142起,具体而言,有工业灾害事故92起、交通事故27起、火灾事故19起、刑事案件4起等。国会情报委员会干事、执政的新世界党议员赵源震对此表示,韩国政府应加强与朝方的信息交流,以防园区成为“治外法权”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