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杜马主席:俄罗斯不同于西方 在真正帮助乌克兰

2013-12-19 16: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表示,俄罗斯与西方国家不同,正在对乌克兰提供实质性帮助。

纳雷什金在“开放讲台”讨论平台以乌克兰局势为主题的会议上对欧洲议会决议和国家杜马有关乌克兰形势声明进行了比较。纳雷什金说:"如果拿杜马声明文件与欧洲议会的决议作比较,立刻就能明白,是谁在向谁施压,哪份文件才是公开的政治恫吓。"

纳雷什金说:“我们看到,俄罗斯正在为乌克兰提供实质性帮助,不同于(西方)一味地许下承诺和肆无忌惮的要求。”他表示,俄罗斯的帮助是实在的,对主权国家乌克兰没有任何回报条件和要求,而西方也许除了“一位海外夫人在广场上分发的一大袋饼干”外没有提供实质性帮助。他表示,俄罗斯正在帮助乌克兰,“否则也称不上真正的兄弟国家和人民”。

纳雷什金同时还指出,乌克兰局势尚未稳定,社会分裂,政治对话难以开展。

欧洲议会上19日通过决议,称俄罗斯对乌克兰和欧盟其他东方合作伙伴施压,呼吁欧盟制定回应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