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评审小组向奥巴马建议:应当继续收集通话记录

2013-12-19 13: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8日报道,为了评审因“窃听门”而曝光的监听行为,美国总统奥巴马钦点了专家小组组成监督评审团。近日,该小组给出了一个建议:收集美国人通话记录的项目应当保留。

18日,美国白宫发布了一份来自上述审查小组的报告。这份长达308页的报告针对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在国内和国际收集情报信息提出了46项改革建议。这是自前国家安全局雇员斯诺登“棱镜门”以来,首次有迹象显示,国安局可能因此而进行变革。白宫也试图以此逐渐重建美国民众对国家情报监控体系的信心。

然而,报告同时认为,通话记录应由一个第三方公司管理收藏,情报机构则可以在外国情报监视法院的批准下得以查阅相关数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