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欲提名鲍卡斯担任新驻华大使三大理由

2013-12-19 1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2月1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决定提名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蒙大拿州民主党参议员马克斯•鲍卡斯担任下一届驻华大使。此举意味深长。

首先,此举能增加民主党在2014年保住蒙大拿州席位的可能性。随着鲍卡斯的退休和蒙大拿州前州长施韦策拒绝竞选,民主党在蒙大拿州面临着“失势”危机。

其次,提名能消除目前对《平价医疗法案》的批评。鲍卡斯一直不看好《平价医疗法案》。他离职之后,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俄勒冈州参议员罗恩•怀登很有可能将接手这一职位,而怀登是支持该法案的。

再者,鲍卡斯在中国问题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贸易领域。他曾8次访华,在上世纪90年代帮助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并建立了两国间永久正常贸易关系。他曾在华盛顿和蒙大拿州招待中国贸易代表团,并赞同政府对中美之间汇率、劳工、知识产权等问题的处理方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鲍卡斯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