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媒:叙利亚化武危险成分将在美国船只上销毁

2013-12-19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副代表瓦西利·季图什金当地时间18日通报称,叙利亚化学武器较危险成分的销毁工作将在美国船只上进行。

  此前,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6日在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向外界披露,俄罗斯军舰正待命向两艘运送叙利亚化学武器离境的北欧货轮提供“护航”,以保证整个过程安全。

  丹麦和挪威将提供两艘货船将在叙利亚港口拉塔基亚接收这些化学武器。随后,这两艘货船将把化学武器及材料运送到一座海港,并转移到经过特殊改装的美国货船“开普·雷”号上。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叙利亚 俄塔 化武 俄罗斯 开普·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