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年终盘点:2013年国际政要度假地图

2013-12-17 12: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国元首历来政务缠身,忙的不可开交。度假图的就是清净,但难免招来非议;有事还得中断假期,处理国事;也经常因为度假开销受到诟病。元首们休起假来也各不相同:有的节俭、有的奢华;有的举家出行,有的是夫妻二人之旅;有的喜欢各处转转,也有的对某一个地方情有独钟。

年终盘点:2013年国际政要度假地图

6月26日,奥巴马携妻女离开白宫外出度假。

***游客:美国总统奥巴马 

地点:马撒葡萄园岛

2013年8月10日,奥巴马一家前往麻省马撒葡萄园岛,开始为期8天的假期。这也是他就任总统以来第15次度假,此前假期共计96天。度假期间,奥巴马在马撒葡萄园岛花27.5个小时打了6圈高尔夫,下了5次馆子,也不忘打打篮球骑骑车,还专门就埃及局势发表声明。

奥巴马一家下榻的庄园价值760万美元,有人指责他们浪费纳税人的钱。也有当地居民说,总统到访给他们的出行造成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