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统和总理或将共享一架“空军一号”

2013-12-16 20: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6日报道,以色列政府组建了一个社会委员会,研究为总统和总理购买专机的合理性。

现年90岁的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平时乘坐的是普通航班班机。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出国访问则租用一家商业航空公司的客机。

以色列政府发布消息称:“委员会评估为总理和总统购买专机的可能性,在很多国家总统和总理都拥有专机。目前,租用商业公司的飞机,每架飞机租用一次费用为数百万新谢克尔。”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开支经常遭到指责和嘲笑。以色列人期望国家领导人能够遵循平等和生活俭朴的传统。去年,以色列全国上下批评总理夫妇前往伦敦参加撒切尔夫人葬礼时在租用的飞机上安置双人床。在此之前,内塔尼亚胡不得不放弃为自己购买冰激凌,因为这份交易合同的细节被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