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副外长:俄罗斯不会为销毁叙化武派遣维和人员

2013-12-14 14: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14日报道, 俄副外长加季洛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不会为销毁叙化武行动派遣维和人员。

加季洛夫在回答莫斯科是否准备为确保安全护送化武至销毁点派遣维和人员时表示,"没有谈到维和人员。现阶段我们将只限于这个行动物流方面的护送。在这个问题上国际社会成员都有明确分工,一方负责物流,另一方为运送提供船舶,第三方负责销毁化武储备"。

加季洛夫称参与销毁叙化武过程的伙伴国之间分工是非常积极的国际合作,尤其是在如此重要的问题上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