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为宣传钓鱼岛“主张” 日拟斥资2亿日元招待中韩媒体人

2013-12-14 10: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13日报道,自2012年9月以来,日本政府为宣传对钓鱼岛的非法主张,多方面搞小动作,进行国际公关。近日,日本政府更宣布,将斥资2亿日元,招待中韩两国媒体人士到日本,了解日本对钓鱼岛和独岛(日本称竹岛)的“合法领有权”。

报道称,日本政府为宣传自己对钓鱼岛和竹岛(韩国称独岛)的领有权,计划在年内招待中韩两国的媒体人士到日本,让这些媒体人士了解“正确的领土知识”。

日本政府还为此在2013年的补正预算案里,计入了相关招待经费2亿日元。

为对钓鱼岛和竹岛(韩国称独岛)领土归属问题进行说明,2013年10月,日本政府在外务省网站上公布了日文版相关宣传视频,后又将宣传视频进行加工,添加了包括汉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在内的9种语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