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科罗拉多州再出校园枪击案 枪手已确认死亡

2013-12-14 09:10 来源:人民网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科罗拉多州丹佛阿拉巴霍(Arapahoe)高中发生枪击案,至少造成两人受伤。枪手为该校学生,目前已确认饮弹身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丹佛郊区阿拉巴霍高中一位学生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在学校内开枪,造成至少两人受伤,其中一位伤势严重。当地警方一再向民众确认,该枪手已经自杀身亡,但是拒绝透露死者身份等信息。警方说,在枪击案发生前,枪手在寻找一位老师。

而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为康州纽顿镇桑迪虎胡克小学发生枪击案一周年。去年发生校园枪击案后,美国政府扩大对购枪人的背景调查并禁售威力强大的攻击性武器。但在全国枪支协会的游说下,国会没有通过限枪法案。时隔将近一年,再次发生校园枪击案,引发民众对控枪的进一步讨论。

同时,该校园枪击案发生地距离1999年发生在科罗拉多州杰佛逊郡科伦拜中学(Columbine High School)的校园枪击案约10英里。当时,两名青少年学生埃里克·哈里斯(Eric Harris)和迪伦·克莱伯德(Dylan Klebold)配备枪械及爆炸物进入校园,枪杀了12名学生和1名教师,造成其他24人受伤,两人接着自杀身亡。该事件被视为美国历史上最血腥的校园枪击事件之一。(韩莎莎)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