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放宽飞行期间手机禁令?美国两政府机构“掐架”

2013-12-13 15: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12日报道,尽管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投票考虑放宽目前禁止在飞机上使用无线服务的规定,美国交通部12日仍表示,该部可能依然禁止在飞机飞行期间使用手机。

这两个政府机构的不同意见有可能导致相互妥协到一个中间立场,即不久之后乘客或许能在飞机上用手机发短信和上网,但不能打电话。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3票赞成、2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做出了放松限制的决定。

交通部长安东尼·福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听到来自航空公司、旅客、空中乘务员以及国会成员的担忧,他们都被乘客在飞行中打电话这个主意所困扰。我也对这种可能性感到担忧……交通部将展开一个着眼于可能禁止飞行途中打电话的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