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人权理事会妇女歧视问题工作组将访华

2013-12-11 16: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21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应询介绍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有关工作组访华的情况。

据洪磊介绍,应中方邀请,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法律和实践中对妇女的歧视问题工作组”将于1212日至19日访华。中方主管外交、妇女事业发展、司法、卫生、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的部门官员及专家、学者将与工作组就促进两性平等、保障妇女权益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工作组还将到上海、云南参访。

洪磊表示,中方一贯重视与联合国人权机制合作,希望工作组此访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理解,促进双方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