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强调就钓鱼岛问题对中国强化监控力量

2013-12-11 16: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日报道,将于17日正式决定的日本政府《国家安全保障战略》纲要,就钓鱼岛问题强调强化监控力量。

提前透露的部分战略纲要显示,在谈到中国对于钓鱼岛的主权要求问题时,该纲要使用了“予以密切关注”的词句,要求“强化监视力量”,而没有展开激烈的批判。同时,针对中国政府设定的防空识别圈问题,强调了“冷静毅然对应”的方针。

同时,针对目前海内外关注的行使集团自卫权问题,《国家安全保障政策》纲要没有把这一内容写入其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