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反对派领袖:将推举新总理、成立“人民委员会”

2013-12-10 1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反对派领袖:将推举新总理、成立“人民委员会”

泰国反对派领导人素贴。(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外媒12月10日报道,泰国反对派领导人素贴当地时间9日晚上宣称,公众将推举新的总理和政府,并成立“人民委员会”,在“人民革命”后履行议会职责。

9日晚,素贴在总理府前对已游行了数小时的大规模示威者发表上述了言论。当地时间9日上午,泰国总理英拉宣布将提请解散国会下议院,并根据泰国法律,在60天内举行下议院选举,当晚国王签署了解散文件。随后,新一轮选举日期被定在2014年2月2日。

素贴在直播节目中宣称,人民向腐败失信的政府要回了权力。

一些学者支持反对派,但希望双方能共谋出路;一些学者则认为,解散政府不一定就是出路,成立“人民委员会”和一个未经选举产生的政府无法解决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