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女子为圆参军梦 苦练15个月减肥近百斤(图)

2013-12-08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子为圆参军梦 苦练15个月减肥近百斤(图)

  美国俄勒冈州女子道格拉斯为达到参军标准,在15个月内甩肉110磅(约49.9公斤),终于圆梦。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梦想参军的美国俄勒冈州女子道格拉斯得知自己体重不达标后,在15个月内甩肉110磅(约49.9公斤),终于将于12月12日圆梦加入陆军。

  家住波特兰的道格拉斯在介绍自己以前的生活习惯时说,“我的运动就是走去商店买糖吃。”道格拉斯目前在俄勒冈动物园工作,她称减肥的过程虽然很艰辛,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

  她说:“我记得我曾经有段时间不想锻炼,只想坐在沙发上吃比萨。我就是不想减肥。我曾经有数天或数周是那样的状态。”而现在,道格拉斯称她爱上了运动,对于作为陆军新兵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她说:“我希望去执行任务,我想环游世界,我想过军旅生活。”她还表示,自己想尽可能久地呆在军队里。她说:“我想穿上制服开始奔跑,我要看看我能走多远。”

  道格拉斯是在去年乘船参加一次旅行时萌生了参军的想法,她发现每个人在谈起海军时,都会将男性海岸警卫队成员描述得十分理想化。但当她意识到自己因体重过重而无法参军后,道格拉斯开始跟随一名比佛顿(Beaverton)的中士及一群当地的士兵进行锻炼。她在头几个月每天运动2到3次,还对饮食进行了调整。

  经过锻炼,她参军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她说:“我爱上了他们的世界。我爱上了与这些人之间产生的联系。我爱上了他们所象征的一切。”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参军 美国女子 道格拉斯 陆军新兵 减肥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