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挪威政府要剥夺抚养权 巴西母亲带女儿躲进大使馆

2013-12-07 09: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12月5日报道,一名身在挪威的巴西母亲带着3岁的女儿躲进大使馆。她自称挪威儿童福利机构以孩子“不能像正常挪威人一样饮食”为由,要将其夺走。

这位母亲名叫维托里亚•阿尔维斯•耶苏马里(Vitoria Alves Jesumary ),现年37岁。她带着女儿躲进巴西驻挪威大使馆,已经在那里呆了一个星期。维托里亚表示,除非挪威当局允许她带着孩子回到巴西,否则她就不离开大使馆。

维多利亚的朋友、奥斯陆当地一名牧师安娜•露西娅•利马批评挪威儿童福利机构“滥用职权”。她说:“他们说孩子不能像个正常挪威人一样饮食,说孩子性格霸道,和朋友们玩不好。他们说这都是家长教育的问题。但妈妈对孩子很好,从不打她,也不虐待她,给她提供饮食。”

维多利亚既不会说挪威语也不会说英语,前不久和智利裔挪威前夫离婚,现在依靠社会保障为生。维多利亚的前夫说:“我支持她回到巴西的想法。在我看来,这是唯一的解决办法。我们认为在法庭上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巴西大使馆已经和儿童福利机构以及智利领事馆取得联系,大使馆发言人表示,母女二人回到巴西是最好的选择。挪威儿童福利机构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挪威 巴西 母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