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向菲律宾增派医疗队 被评为优秀医疗援助国

2013-12-05 16: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2月5日报道, 韩国保健福祉部5日表示,政府将于6日向菲律宾增派18名医疗人员,为台风灾民提供救助。近一个月来韩国共派出81名医疗人员,救助当地灾民和伤员共5061人。韩国同澳大利亚、西班牙被菲律宾评为提供最优秀医疗援助的国家。

上述18人将被派往受灾较为严重的塔克洛班地区,提供门诊、急救、X射线和血液检查等方面的服务,为期10天。医疗人员使用的超声仪器、移动式X射线机和血检装备等将全部捐献给菲律宾。

11月8日,超强台风“海燕”在菲律宾登陆,造成约7200人死亡或失踪。韩国政府向菲律宾提供2500万美元无偿援助,并已向灾区派遣了三批救援人员,计划于6日派遣由17人组成的第四批救援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