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10头鲸搁浅死亡 数十头身处险境救援难

2013-12-05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官员于12月4日表示,有10头搁浅的鲸死亡,救援人员仍在试图营救数十头在公园浅水域活动的鲸。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称,野生动植物保护官员已经对4头鲸实施了安乐死,因为它们已经没有希望存活下去了。救援者试图诱哄其他41头鲸返回深水域,但效果甚微。

该管理局通过推特表示,在这种情况下鲸的存活率通常都很低。

公园的发言人表示,这些鲸是在3日下午被发现的,当时它们正位于接近墨西哥湾的公园偏远区域。

公园方面称,这些鲸据信是短鳍巨头鲸,通常在热带和温暖地区的深水域活动。生物学家将对死亡的鲸进行尸体解剖,以便确定它们搁浅的原因。

野生动植物保护官员告诉记者,试图把这些鲸送回海洋的行动于4日傍晚暂停,救援工作计划在5日早上重新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