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者冲进总理府 英拉同意辞职

2013-12-04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泰国《曼谷邮报》12月3日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者与警方的冲突继续升级,蔓延至4个区域,造成约100人受伤。

***示威者冲进总理府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当天冲入了总理府。3日早些时候,警察用起重机等清除了路障,因此抗议者闯入总理府时没有受到阻拦。

目击这称,现场洋溢着狂欢的氛围,示威者在总理府的草坪上挥舞着泰国国旗,吹着口哨。

泰国总理英拉并未在办公室内,办公室从11月29日晚起就处于关门状态。


示威者还在国会大厦附近与警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警方试图用催泪弹和高压水枪驱散示威人群。

泰国卫生部称,3人中枪,其中1人伤势很重,其他伤员大部分是受到催泪弹攻击。受伤的不仅仅是示威民众,还有前来采访的记者。一位泰国记者目睹《每日新闻》的一位摄影师在冲突中遭枪击;载有卡塔尔半岛电台工作人员的汽车也受到枪击,但未发生人员伤亡;一名泰国记者的头部被抛掷硬物砸中受伤。

伤员救助工作也在开展。设在皇家赛马俱乐部旁的一家临时伤病医院正接收和医治在冲突中受伤的示威者,大部分是眼睛和皮肤遭受了刺激和擦伤。救护车也随时待命,准备转移重症伤员。

曼谷公共卫生部公布的数字显示,从11月30日至12月2日下午4时,冲突已经造成221人受伤、3人死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