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洲监狱太拥挤 犯人将住进集装箱

2013-12-03 16: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12月3日报道,根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一项缓解监狱拥挤状况的计划,犯人将要在集装箱内服刑。这项计划最早会在圣诞节前实行。

惩教厅长奥多诺修(Edward O'Donohue)表示,这些集装箱将安置在边远的采矿营地中,每个集装箱大概容纳2至3名犯人。

据了解,维州北部的Dhurringile监狱将参与这项计划。Langi Kal Kal 监狱及Beechworth监狱也在考虑之中。

奥多诺修说,集装箱监狱有望在圣诞节前投入使用。“随着维州政府收紧假释制度,监狱的容纳能力开始受到挑战。集装箱监狱是政府应对监狱拥挤问题所提出的最新解决办法。”奥多诺修今天接受3AW电台访问时如是说。

“集装箱监狱也将应用GPS技术,保证犯人不会在晚上越狱。”奥多诺修补充道。据悉,新西兰Rimutaka监狱有成功的先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