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官方调查确认纽约脱轨客运列车严重超速

2013-12-03 09:32 来源:中新社

美国官方调查确认纽约脱轨客运列车严重超速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1日,美国纽约,搜救人员从列车内取出数据记录器。

NTSB调查人员当天在哈得逊河河岸边寻获了脱轨火车的第二个数据记录器。第一个数据记录器此前已经在列车车头被寻获,正在继续进行数据分析。

NTSB还表示,根据目前调查,尚未发现列车刹车系统存在问题。火车司机洛克菲勒(William Rockefeller)稍早前在首次接受官员询问时表示,当他接近弯道时,无法降低列车速度。

然而NTSB官员维纳表示,火车司机在脱轨事故发生5秒前才启动刹车系统,他认为启动刹车的举动显然“太迟”。

纽约警察局长凯利说,列车司机在脱轨事故中受伤,正在接受治疗。但他神志清醒,可以接受官员对事故进行询问,并已向警方提供了简短声明。凯利拒绝透露声明内容,同时拒绝证实司机的任何言论。

纽约州州长科莫2日表示,他认为超速可能是火车出轨的主要原因之一。来自纽约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舒默也表示,当他获悉火车如此严重超速的消息后“非常震惊”。但舒默也表示,火车司机很有经验,在正式调查结果出炉之前,人们不应随意质疑他。

MTA确认了事故中4名遇难者的身份,他们来自纽约州的4个不同地方。

由于美国铁路管理部门2日仍在紧张清理脱轨事故现场,数以万计日常乘坐火车的民众被迫改道进入纽约市中心。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