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外交部介绍莫桑比克空难中国公民最新情况

2013-12-02 17: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22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国公民在莫桑比克飞机失事中遇难事件的最新情况。

据洪磊介绍,1129,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安哥拉的客机在纳米比亚北部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不幸遇难,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事发后,中国驻莫桑比克、安哥拉使馆即与有关方了解核实情况,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派出工作组赴现场开展善后处置等各项工作。

洪磊表示,外交部和中国驻有关国家使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处理进展,为遇难者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