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邓文迪曾写下心声:对布莱尔有“热恋”感觉

2013-12-02 16: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邓文迪曾写下心声:对布莱尔有“热恋”感觉
上个月,传媒大亨默多克与邓文迪正式离婚。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2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曾在一段文字中写道,她对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有着一种类似于“热恋”的“温暖感情”。

这段文字似乎是邓文迪写给自己的。而默多克是在发现妻子曾在家中多次私会布莱尔后,发现了这段类似于日记的文字。

今年6月,默多克宣布已法院提交与邓文迪的离婚申请。上个月,默多克与邓文迪正式离婚。有媒体报道,默多克之所以与邓文迪离婚,是因为邓文迪与布莱尔有私情。而两人私情的曝光也颇具戏剧性,邓文迪将一封安排布莱尔造访默多克位于加州的牧场的电邮发错人了,由此引起默多克的怀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