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中国成英伦侨民最大来源国

2013-12-02 13:11 来源:新华国际

 

该报告还指出:“与2011年相比,美国已取代巴基斯坦跻身移民数量来源国排名的前5位,这反映出巴基斯坦移民数量的大幅下降,其移民人数已从2011年的4.3万人下降至2012年的1.9万人。”

中国移民数量的增加主要是由于赴英国高等院校深造的学生人数增长,而来自印度的留学生数量显著下滑———申请留学签证人数已从2011年的18154人下降至现在的13811人,跌幅将近24%。

这会进一步令人担忧英国反移民言论对于吸引印度学生赴英高校深造带来的负面影响。

从英国前往印度的移民数量也有“显著下降”,已从2011年的2.3万人降至2012年的1.7万人。

尽管来自非欧盟国家的净移民数量有所下降(从17.2万人下滑至14万人),但来自欧盟国家的赴英工作的移民数量有明显上升(从7.2万人攀升至10.6万人),这对于保守党领导下的英国政府而言更加糟糕。英国政府已经在应对公众对于来自欧盟国家移民数量增长带来的恐惧。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林雪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