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一客机失踪 机上载有34人

2013-11-30 14: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11月30日报道,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一架搭载28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的客机失踪。

报道称,该客机于当地时间29日11时26分从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起飞,按计划应于当地时间29日14时10分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降落。

在航班飞越纳米比亚上空时,相关部门最后一次和客机取得联系。莫桑比克航空公司称,有迹象显示,该客机可能已在纳米比亚北部降落。

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他无法证实失踪客机上乘客的国籍。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表示,该公司、航空管理部门和机场方面正在努力和客机取得联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