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宇航局计划2015年前开始在月球上培育植物

2013-11-29 21:40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宇航局计划2015年前开始在月球上培育植物

美国宇航局计划用密封罐在月球上培育植物

  据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11月28日报道,人类梦想在月球上自由生活已经数十年,现在距离实现这一梦想又近一步。美国宇航局计划2015年前开始进行在月球上种植物的实验,这将是人类首次在另一个星球上实施生命科学项目。

  由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学生、承包商以及志愿者组成的“月球植物生长栖息地”研究团队计划用一个咖啡罐大小的特制密封罐盛放植物种子送上月球,配上传感器、摄像头等可将信息传回地球的设备。这项实验不仅有助于了解更多有关生命在极端温度中生长的知识,也可以帮助我们探索未来在地外环境中维持人类生存的方案。

  美国宇航局计划使用罗勒、甘蓝以及拟南芥进行月球种植实验。

  美国宇航局科学家称:“登陆月球后密封罐内会释放存水润湿滤纸,促使种子发芽。密封罐内的空气足够植物5天以上生长所需,因此无需额外空气供应。发芽过程将被拍摄下来,与地球上的情况对比。我们将用月球上的自然光作为植物发芽的照明光源。”

  这项实验成本很低,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将植物送到月球上,美国宇航局认为最好是借助商业太空船。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月球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