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初步消息:喀山失事飞机座舱内没有旁人在场

2013-11-29 15: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网站28日发布消息称,鉴定结果未发现喀山失事客机飞行员座舱内有旁人在场痕迹。

  一些媒体报道称,飞机着陆时飞行员座舱内可能有旁人在场。

  消息称:“专家已对机载语音记录器录下的飞行员座舱内声音进行鉴定。在本阶段没有发现飞行员座舱内有旁人在场痕迹。”

  从莫斯科起飞的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11月17日在喀山机场降落时坠毁,6名机组人员和44名乘客死亡,包括两名儿童。遇难者中包括鞑靼斯坦总统的儿子伊列克·明尼哈诺夫和该共和国安全局局长安东诺夫。

  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仍在对失事飞机语音记录器录下的声音解析和鉴定。

  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上周公布了对失事飞机的参数记录仪的初步解析结果,波音737机组人员在降落过程中未能根据既定方案执行标准降落,因此决定进行第二圈盘旋。直到飞机撞向地面时飞机动力装置还在运转,喀山坠毁波音737客机的两个自动驾驶仪其中一个被断开,机组人员使用了手动模式降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