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拟扩大防空识别区 国防部:日本无权说三道四

2013-11-29 09: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无权说三道四
 
此前有消息称,日本会联合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要求中国撤回东海防空识别区。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在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做出回应说:“日本早在1969年就设立并公布实施了防空识别区,日方根本无权对中国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说三道四。如果说要撤回的话,那么我们就请日方先撤回自己的防空识别区,中方可以在44年以后再作考虑。”
 
***日美东盟欲施压
 
另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政府将于12月13日至15日邀请东盟在东京召开峰会,讨论是否在共同文件中加入“遵守国际法”、“海洋安全保障”和“维护天空秩序”等字句,意在牵制中国。
 
美国27日宣布,副总统拜登将于12月1日起访问日本、中国和韩国。有知情官员表示,中国和邻国存在摩擦,拜登将就此事与中方展开讨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