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好莱坞制片人承认是以色列间谍 曾出品《风月俏佳人》

2013-11-28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11月25日报道,曾出品《风月俏佳人》、《搏击俱乐部》和《洛城机密》等热门影片的好莱坞制片人阿尔农·米勒汉透露,他一直是以色列间谍,代表以色列购买军火,并帮助以色列推动该国“传说中”的核计划。

报道称,以色列电视第二频道的著名调查类节目《事实》25日播放了对米勒汉的采访。在采访中,米勒汉详细讲述了他参与的系列秘密活动,特别是如何帮助以色列购买据说是制造原子弹所需要的一些技术。

报道称,根据两年前出版的一部未经授权的米勒汉传记,他曾经为现在已经不复存在的以色列科学联系局工作,该局旨在为以色列的秘密国防项目获取情报。1987年,该局被解散。在此之前,为美国海军工作的民间情报分析师乔纳森·波拉德因向以色列科学联系局提供情报而被判终身监禁。

米勒汉表示,其他好莱坞名人也与他的秘密工作有关联。

他说:“我来到好莱坞之后,完全放下了具体的工作,投身于我真正想做的事情——电影制片。(然而)有时事情变得比较复杂。”

据报道,现年68岁的米勒汉创建了摄政娱乐公司。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他一共制作了120多部电影,而且他与马丁·斯科塞斯、罗曼·波兰斯基、赛尔乔·莱翁内和奥利弗·斯通等著名导演都有过密切的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