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为筹款购警车 美警察局长甘受泰瑟枪电击

2013-11-28 0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印第安纳州奈茨敦警察局长为筹集9000美元购置新警车,甘愿当众经受泰瑟枪电击。

现年63岁的丹尼•贝克和另一位奈茨敦警官计划在27日晚的一场活动中用这种令人震惊的方式筹款。观众将亲眼看到5万伏特的电流将对人体产生什么影响。在电击过程中,贝克的两名属下将帮助他保持稳定,紧急医疗人员也会原地待命。

贝克说:“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去筹款,甚至以表演被电击的方式,但是小镇预算太少,我们必须这么做。”

贝克自出生便居住在奈茨敦,从警35年。2007年当上警察局长后,他发起了一系列的筹款活动,包括高尔夫比赛和烤猪,他以此筹集了5000美元,购置了巡逻车所需的数码相机、血液检测试剂盒等物品。早在5年前,他就曾为筹集500美元购置新设备而表演过一次电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