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中国“土豪”16.5万美元拍下100箱加州顶级干红

2013-11-27 1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苏富比拍卖行当日透露,一名中国买家用16万5千美元买下了100箱来自加州纳帕谷著名酒庄“作品一号”的干红葡萄酒。

苏富比北美葡萄酒负责人里奇表示,他们将这批酒运往亚洲。据他估计,在中国农历新年(2014年1月31日)前,这100箱葡萄酒可以按时抵达目的地。

里奇透露,拍卖100箱葡萄酒的想法源自一名不具名的卖家,该卖家几周前走进苏富比,问他们是否对拍卖这些来自“作品一号”酒庄的葡萄酒感兴趣。”作品一号“酒庄由罗斯柴尔德男爵与合伙人蒙大维于1979年共同创立。

里奇还说,自本月11号起,苏富比拍卖行旗下零售店开始举办为期五天的“作品一号”(Opus One)藏品专卖会,出售100箱总共600瓶作品一号干红葡萄酒。

据悉,出价人有一个来自美国,一个来自印度,但中国的买家最先出钱,最终拍得“作品一号”的干红葡萄酒。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干红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