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国内航空公司27日起不再向中方递交飞行计划

2013-11-27 10: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27日报道,有关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一事,日本航空、全日空、乐桃航空及日本货物航空4家日本航空公司26日向国土交通省报告称,应政府要求27日起不向中方递交途经该识别区的飞行计划。考虑到若本国航空公司持续递交飞行计划等于承认中国的防空识别区,日本政府要求国内各航空公司不向中方递交飞行计划。

中国划设的防空识别区涵盖了钓鱼岛周边地区。上述航空公司出于飞行安全考虑于26日向中方递交了飞行计划。

对此,日本国交省要求国内航空行业组织“定期航空协会”和非成员企业乐桃等廉航公司不向中国递交飞行计划。

定期航空协会表示:“根据政府的说明,即使不向中方递交飞行计划也不必担心飞行安全,因此做出了这一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