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感恩节将至拜登撰文感谢奥巴马 称两人存在真正友谊

2013-11-26 17: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感恩节将至拜登撰文感谢奥巴马 称两人存在真正友谊

美国副总统拜登(图片来源: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5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一向以发表出人意料且古怪的言论著称,但是今年感恩节,当谈到感恩对象时,他变得严肃起来。

拜登为《时代》周刊撰文称:“我和奥巴马总统之间存在一种真正的友谊,我很敬重他。”

拜登承认,奥巴马做出选择他担任副总统的决定不仅使他有机会可以做一些重要的事情,而且也使他的家人有幸一同分享这一感受。

几个星期前,记者哈柏林(Mark Halperin)和海勒曼(John Heilemann)在新书《加倍下注》(Double Down)中披露奥巴马竞选顾问曾考虑用希拉里替换拜登,作为奥巴马的搭档进行连任竞选,但是意识到这一替换不会给奥巴马带来优势后,该想法被放弃了。

最近,奥巴马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2012年竞选期间,他不知道竞选团队考虑让希拉里担任副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说:“如果他们问我,我会说,我决不能不和拜登再次一起搭档竞选,我相信他是史上最好的副总统之一,他是我的朋友,同时也是我最重要的内政外交政策顾问之一。我喜欢他,当我遇到挑战时,他支持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拜登 奥巴马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