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拟向菲律宾台风灾区提供5亿美元贷款

2013-11-26 10: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26日表示,韩国与菲律宾政府正在就韩国为遭受强台风“海燕”袭击的菲律宾灾区提供5亿美元贷款一事进行磋商。

企划财政部2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与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署(NEDA)举行政策协议会会议,商讨了利用韩国对外经济合作基金援助菲律宾台风灾区的事宜。菲律宾方面要求,韩国在重建灾区和构建中长期防灾系统方面提供援助,而韩方接受该要求,双方商定共同构建对灾区的灾难预警系统。双方还就韩国从2014年起分四年提供5亿美元的贷款,帮助菲律宾建设社会基础设施的方案进行了磋商。

另一方面,韩国从2006年以来利用对外经济合作基金,为蒙古、莫桑比克等五国防灾项目提供了1.97亿美元的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