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多数美国人支持无证移民“转正”

2013-11-25 21: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民众强烈支持为在美1170万无证移民提供入籍道路的法案。

根据公共宗教研究所调查报告,支持为无证移民提供入籍道路者包括60%的共和党人、57%的独立人士和73%的民主党人。按宗教区分,新教、天主教和不信教民众,都是大多数支持提供入籍道路的立法。

调查发现,为无证移民提供合法身份但不提供入籍道路的比例甚至低于支持严格执法的比例:18%的人支持查找无证移民并递解出境。

这次报告是根据四次全国民调、俄亥俄一次民调、亚利桑那、佛罗里达和俄亥俄的焦点团体民调结果作出的。报告对比了今年3月全国民调和11月6-10日的民调结果,两次都是采用中英文电话对1005名成人进行调查,正负误差为3%。这家非营利研究机构对公共政策和宗教价值观进行民调。

该研究所发现,自从今年3月以来,民众对于为无证移民提供入籍道路的支持率没有大变化。

为了深入研究,这个研究所在今年11月的民调中分层次提出对无证移民入籍的要求问题。不提具体要求时,59%的人支持为他们提供入籍道路。提到无证移民要补税、学英语并通过背景检查的要求支持,支持率提高到71%。报告说,对无证移民入籍提出要求,对于共和党尤其重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移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