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火山警报升至最高级别 发布大规模疏散安排

2013-11-25 1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1月2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局把对锡纳朋火山的警报升到最高等级,并于24日安排了1.5万名火山地区附近居民的疏散行动。

位于苏门答腊岛的锡纳朋火山在近期变得日益活跃,向空中喷出数千米高的火山灰。当局把疏散范围的半径从3千米扩大到5千米,而且军队也做好准备帮助居民疏散。目前已经有大约6000人已经从棉兰疏散。

火山警报已从“待命”升级至“警告”。印尼国家减灾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把(警报的)等级升到‘警告’这一火山活动的最高等级的原因是由于火山喷发的强度有所增加,我们预见将有更大型的火山喷发。”

锡纳朋火山是印尼近130座活火山中的一座。近年最致命的一次火山爆发是发生在2010年的默拉皮火山爆发,此次爆发造成逾350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