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多伦多吸毒市长民调支持率高过奥巴马

2013-11-24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1月22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虽然身陷吸毒丑闻,但他42%的民意调查支持率仍然高过美国总统奥巴马的41%。
 
福特的吸毒丑闻近日引发轩然大波,加拿大市场研究和调查公司“论坛研究”对1049名加拿大选民进行民意调查,并于11月20日公布结果。调查数据显示,42%的受访者认可福特的市长工作。
 
要说支持率,42%肯定好过41%。奥巴马医改网站在美国饱受指责,总统本人的支持率也一路走低。调查机构盖洛普11月11日至17日对3576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后发现,只有41%的受访者认可奥巴马在国内事务上的表现。笼统地说,奥巴马的支持率比吸毒市长福特还低1个百分点。
 
实际上,吸毒丑闻并没有显著影响福特的支持率。福特在10月底的支持率为39%,而吸毒丑闻引发轩然大波以后,11月6日的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有所上升,到达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