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6成美国人不信枪手单独作案杀死肯尼迪

2013-11-22 16: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22日是美国肯尼迪总统遇刺50周年,半世纪过去,当日震撼全国的情景仍历历在目,暗杀阴谋论仍辩过不停。总统奥巴马夫妇与前总统克林顿夫妇,20日到他的墓地献花致意。

肯尼迪是美国第4位在任时遇刺身亡的总统,却是首次遇刺过程被拍下和不断重播。50年前的今日,他在德州达拉斯市乘开篷车跟群众挥手,遭冷枪射杀,死时只有46岁。四个官方调查,都指暗杀是独行枪手奥斯瓦尔德一个人干的,却疑点重重,至今仍有61%美国人相信背后另有黑手。

今天,美国多个城市会举行悼念肯尼迪活动。奥巴马20日向肯尼迪致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前总统克林顿伉俪,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肯尼迪墓前献花圈,肯尼迪弟弟罗拔的遗孀也陪同出席。

这一幕汇聚了民主党过去、现在和可能的未来总统希拉莉,反映了肯尼迪的崇高地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肯尼迪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