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陪审团裁定三星需向苹果支付2.9亿美元赔偿金

2013-11-22 10: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1月21日电美国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的陪审团当地时间21日在苹果公司针对三星电子的赔偿金复审中裁定三星需向苹果支付2.9亿美元的赔偿金。这一金额低于苹果要求的3.7978亿美元,但远高于三星主张的5270万美元。

本次复审中裁定的赔偿金是对原先已确定赔偿金的补充部分。去年8月,该法院陪审团裁定三星侵犯了苹果的专利,要求三星赔偿苹果10.5亿美元,但此后发现赔偿金的核算存在法理上的矛盾。于是露西·科(Lucy Koh)法官只认可其中6.4亿美元的赔偿金,要求重新核算余下赔偿金,并从本月12日起进行了复审。此次陪审团裁定三星需赔偿2.9亿美元,正是对这一部分的复审结果。

据悉,露西·科法官将于明年初根据上述复审结果作出判决,若她接受此次复审结果,三星需向苹果支付的赔偿金总额将达9.3亿美元。

三星电子表示,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已确认苹果的“捏位缩放”(pinch-to-zoom)专利无效,但陪审团却认为三星侵犯了苹果的这项专利并作出上述裁定,三星对此表示遗憾。三星考虑今后采取上诉等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