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撒丁岛遭暴风雨袭击 9人死亡桥梁倒塌

2013-11-19 0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意大利撒丁岛遭暴风雨袭击,造成9人死亡,一座桥梁倒塌,多辆汽车被冲走。

当地一家报纸在其网站上称有9人在风暴袭击中死亡,但目前尚无法与当地官员核实这个消息。而撒丁岛受灾最严重之一的Olbia镇镇长表示,他还无法确认死亡数字,但肯定有人员死亡和失踪。

当地媒体称,一座桥梁倒塌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伤。一对母女在车内被洪水淹死。

当地电视画面显示,河水猛烈拍击岸堤,许多街道被浑浊的洪水淹没。萨拉丁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处于最高警戒状态,“我们也许数十年来都没见过这么严重的灾情,特别是此次风暴横扫整个岛屿”。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