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喀山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受损程度很大

2013-11-18 17: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8日报道,据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消息,已在喀山波音737客机失事地点找到飞行数据记录器。

消息中指出,“国家间航空委员会鞑靼斯坦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空难事故调查技术委员会通告,已在空难事故地点找到飞行数据记录器”。据该委员会还表示,记录器有很大的机械性损伤。

一架从莫斯科飞往喀山的波音737客机11月17日在喀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坠毁。据初步消息,空难导致6名机组人员和44名乘客遇难,其中包括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之子伊列克·明尼哈诺夫和俄联邦安全局鞑靼斯坦分局局长安东诺夫。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