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大型经济代表团18日访华 规模空前

2013-11-18 10: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100余名日本主要企业首脑参加的日中经济协会访问团,18日上午离开东京,前往北京访问。这是安倍政权诞生以来最大规模的日本经济界访中团。  

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张富士夫(丰田汽车公司名誉董事长)表示,希望这一次访问能够促进两国的对话,推进关系的改善。  

代表团将寻求与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举行会谈。东京外交人士称,如果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愿意会见这一个代表团的话,那将意味着中国高层愿意与日本进行对话。  

在到21日为止的北京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将与中国外交部和商务部等负责人举行会谈。此后将考察一些企业和城市。代表团24日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代表团 经济协会 会谈 日中 日本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