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等国提醒国民谨慎前往美国16个城市

2013-11-18 09: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美国在警告国人不要去伊拉克等危险地区的同时,法国等国也告诫本国国民避免去美国的一些城市地区。


波士顿:若到多切斯特、马塔潘和罗克斯伯里,请避免晚上出行,同时要提防唐人街、北城(North End )和芬威(Fenway)的小偷小摸行为。

纽约:若去时报广场或参观自由女神,请时刻保持警惕,晚上不要去中央公园。

华盛顿:避开华盛顿东北和东南部,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晚上很危险。还有,请记住:不管白天还是夜晚,绝不能踏进阿纳克斯蒂亚(Anacostia)半步。

巴尔的摩:“除了市区,其他地带都很不安全。”

里士满:“不要徒步参观市区。”

匹兹堡:法国强烈要求国民避开希尔区(Hill District)、荷姆斯泰德-布拉什顿

(Homewood-Brushton)和黑泽尔伍德(Hazelwood)等地区。

克利夫兰:避开克利夫兰高地、雷克伍德和尤克里得。

底特律:下班以后,不要去市中心。

芝加哥:远离西区(West Side)和59街南的任何地带。

休斯顿:夜晚出游市区、南部和东部都要警惕。

圣路易斯:避开机场和市中心中间的北部地区,但机场巴士是安全的。

亚特兰大:法国担心该城市南部及市区夜间的安全。

新奥尔良:警惕多芬街(Dauphine Street)西北部、乌尔苏拉大道(Ursulines Avenue)、圣查尔斯街(StCharles Avenue)北部和杂志街(Magazine Street)南部。

迈阿密:加拿大外交部提醒国民:“加拿大人深受该地区入室盗窃、袭击和扒窃的毒害,白天有时候也会发生

犯罪行为。”法国称佛罗里达袭击游客的事件现在很少了,但几年前时有发生。

洛杉矶:法国警告游客在好莱坞、圣塔莫尼卡、威尼斯海滩和长滩都要当心,同时避开沃茨、英格尔伍德和弗洛伦斯。

厄尔巴索:英国外交部提醒游客提防美国和墨西哥交界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