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空难鞑靼斯坦总统丧子 安全局局长遇难

2013-11-18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卡马尔德诺夫17日晚证实,该共和国总统之子在当晚喀山国际机场的空难中遇难,俄联邦安全局鞑靼斯坦共和国局长同机罹难。俄总统普京当晚下令尽快组成调查组调查空难原因。

  卡马尔德诺夫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证实,当晚公布的罹难者名单中名为伊列克·明尼哈诺夫(1989年3月4日生)的乘客确系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之子。

  他并证实,罹难者名单中名为亚历山大·安东诺夫(1957年1月1日生)的乘客确系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鞑靼斯坦共和国局长亚历山大·安东诺夫。该乘客信息亦与鞑靼斯坦共和国安全局官方网站公布的局长信息吻合。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晚称,总统普京已责成迅速组成空难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俄紧急情况部副部长斯捷潘诺夫当夜率救援调查组飞赴喀山。

  鞑靼斯坦共和国17日夜间宣布,11月18日为喀山空难哀悼日。

  目前失事客机有部分遗留在始发地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的燃料,正在接受事故检查。另据俄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失事客机机组在降落前曾告知地面,他们并未准备好着陆。

  由于空难调查仍在进行,喀山国际机场延长了关闭时间,预计将关闭至18日早晨,原计划在该机场降落的航班改道其他地区降落。

  17日晚,俄鞑靼斯坦航空公司从莫斯科飞往喀山的一架波音737-500型客机在喀山国际机场着陆时爆炸,机上44名乘客及6名机组成员全部罹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