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为抓捕匪徒 美国警察在儿童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开枪

2013-11-16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11月14日上午,美国警方为了抓捕匪徒,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地区一家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开了枪。

密尔沃基警方表示,他们为抓捕匪徒一路追到威斯康星儿童医院,却发现劫匪在重症监护病房劫持了一名儿童。他非但没有投降,反而拔枪逃跑。警方开枪打伤其手臂,但他继续负隅顽抗。不过,警方最终还是将他制伏了。抓捕过程中没有其他人受伤。

受到抓捕事件影响,儿童医院一度关闭。医院当天下午在网上宣布一切恢复正常。

密尔沃基县警长戴维•克拉克说:“我们刚刚接近他的时候,他放下了孩子,好像要乖乖地束手就擒一样,但几秒之后他拔腿就跑。”警方当时并不知道匪徒和孩子的关系,也不知道他是否持枪。

克拉克还表示,当局将调查警方开枪是否得当。他说:“事情发展的很快,你得做出最佳判断,采取必要行动抓捕暴徒。”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