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加州惊现纳粹车牌

2013-11-15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加州惊现纳粹车牌


美国加州惊现纳粹个性车牌。“NOT SEE”和纳粹标志上下呼应,意图昭然若揭。

据美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美国加州惊现纳粹主义车牌,曝光后引发强烈反响。
 
一位匿名观众给加州圣迭戈当地KGTV电视台发送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个性车牌上写着“NOT SEE”(不要看)。
 
单就“NOT SEE”来说,这张车牌的意思并不明显;但车牌上方还有一个纳粹十字标志。要知道,英语中“NOT SEE”和“NAZI”(纳粹)发音相似,二者上下呼应,其纳粹主题昭然若揭。
 
媒体查出车主名叫肖恩•卡尔佩托(Shawn Calpitol),是加州人。爆料观众也确认说,个性车牌也是卡尔佩托的杰作。电视台找到卡尔佩托的家登门拜访。卡尔佩托则闭门不见,并且已经摘除了争议车牌,并关闭了自己在社交网站上的账户。
 
当地律师詹姆斯•麦克尔罗伊(James McElroy)表示,这块车牌十分隐晦,如果没有纳粹标志,可能就想不到车主支持纳粹的意图。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规定,车主申请“特殊兴趣车牌”时需要说明动机。不过,车主如果有意隐瞒信息,当局也很难猜透车牌的真实含义。有人对这张车牌义愤填膺,也有人认为这不过是言论自由。麦克尔罗伊认为,这不是合法的政治信仰,而是仇恨。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车主是一位校车司机。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10月31日已经通知车主,要求其撤销并上缴车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