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安保官员陷“桃色风波”被解职

2013-11-15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华盛顿邮报》11月13日报道,美国两名负责总统安全的官员身陷“桃色风波”,被指控“行为不端”,目前已经被总统安保小组解职。

这两名官员分别是伊格纳西奥•萨莫拉和蒂莫西•巴勒克拉夫。萨莫拉手下有20多个特工,此前曾负责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安全事务。

今年5月,白宫对面的海伊—亚当斯酒店(Hay-Adams Hotel)称,萨莫拉在该酒店的酒吧与一名女子邂逅后进了对方的房间,他在离开时不小心将配枪里的子弹落在房间里,事后试图强行重返屋内。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官员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发现,萨莫拉和巴勒克拉夫给一位女下属发了带有“性暗示”的邮件。萨莫拉随即被解职,巴勒卡拉夫也被从总统安保小组调到另外一个部门。

白宫特勤处发言人埃德•多诺万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并称两名当事人也不愿做出评论。“特勤处有着专业和敬业的工作人员。我们不定期地会发生一些行为不当的个别事件,其他组织也会这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