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加州男子被指绑架分居妻子逼其喝油驱魔

2013-11-14 1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加州男子被指绑架分居妻子逼其喝油驱魔

美国加州女子法瑞亚斯(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11月13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女子表示,已经分居的丈夫及儿子在一个超市外绑架了她。两人说她遭3个恶灵缠身,把她带到一个教堂内,由牧师为她驱魔。

42岁的法瑞亚斯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旗下KXTV电视台采访时称,10日她同意和丈夫见面,谈谈婚变一事。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丈夫和儿子非但没有驱车前往附近的一家咖啡厅,而是将她扔到小货车内,驱车前往47英里以外的一个教堂。当他们到达教堂后,丈夫和儿子将她控制住,一名牧师把她泡在油里。

法瑞亚斯说她被迫喝下一些油后开始呕吐,她听见牧师说:“你遭恶灵缠身……离开她的身体,离开她的身体……”在后来,她就昏过去了。

目前,法瑞亚斯的丈夫和儿子已因涉嫌绑架而遭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